close

   據英國廣播公司10月30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榮登《福布斯》信用卡代償雜誌2013年權力榜榜首,美國總統奧巴馬被他擠到了第二名。
   這是3年內奧巴馬首次跌下《福布斯》權力榜榜首。普京統治俄羅斯政壇12年,2012年3月三任總統,地位日益鞏固。俄羅斯不顧房屋二胎美國的強烈反對,給與美國監控計劃曝光者斯諾登避難。一個月後,普京再次出手,力阻奧巴馬軍事打擊敘利亞。而奧巴馬政府由於預算和債務危機近來被迫“關張”16天,奧巴馬在連任後似乎提前進入“跛腳鴨”時期。
   福布斯》雜誌主編邁克爾·諾爾認為當鋪,《福布斯》專家可能因為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調解敘利亞問題方面發揮關鍵作用而將普京置於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排行榜首位。
  諾爾在“俄羅斯 24”電視頻道節目中指出:“我無法確切說明,為什麼普京位居榜首。這是專家們的集體意見,但我可以推斷,這一決定是在美國預算危機最嚴重時期,美國政府關門時期,奧巴馬鬆懈時做出。除此之外,美國總統未能在全球曝出美國情報醜聞時提出倡議,而弗拉基米爾·普京卻在國際舞臺上行動堅決。他今年在調解敘利亞危機方面起到關鍵作用。因此我認預防癌症為,專家為此最終選擇了俄羅斯總統。”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名列第三,比去年的第九位跳升六級。羅馬教皇方濟各位情趣用品列第四。
   德國總理默克爾位居第五,比去年下跌三位,但為十強中唯一女性。英國首相卡梅倫未能進入十強,列居第11位,但依然在法國總統奧朗德之前。
  《福布斯》2013年權力榜前十強
  1)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
  2)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
  3)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4)羅馬教皇方濟各(Pope Francis)
  5)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女)
  6)美國蓋茨基金會主席比爾·蓋茨(Bill Gates)
  7)美國聯儲局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
  8)沙特國王阿卜杜拉(King Abdullah)
  9)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Mario Draghi)
  10)沃爾瑪CEO杜克(Michael Duke)
  ? (來源:中國日報網?歐葉?編輯:信蓮)  (原標題:福布斯2013權力榜前三甲:普京奧巴馬習近平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