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11月27日訊 (海峽都市報記者 江方方 通訊員蘇娟)二胎昨天上午,福州溫泉派出所接一女子報警稱被人猥褻,請求幫助。據民警介紹,25歲的王某因連日出差感覺疲乏,便想趁午休時間到公司附近的某SPA會所按摩放鬆一下。會所稱,男技師按得比較好,便給王某配了一名男技師陳某。陳某能說會道,讓王某心情放鬆,兩人聊得十分投機。
  不一會兒,陳某熟練的手法讓王某全身放鬆下來,不知不覺打起盹來。迷糊中,王某感覺到有人不斷用手觸摸自己的私處,猛然睜開眼發現陳某竟趁著自己睡著實施猥褻。王某驚叫起來,陳某連忙道歉,還稱“姐姐你太美了,我情不自禁”。王某信用卡代償不知所措打電話給同事,同事趕來後痛斥陳某並報了警。
  據介紹,礙於面子再加上陳某苦苦哀室內裝潢求,經民警調解,王某同意接受陳某1000元賠償,了結此事。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