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從合肥市人社局獲悉,2013年12月31日23:00至2014年1月3日23:00,合肥醫療保險信息系統將停機,屆時,參保居民將不能使用社保卡刷卡就醫或購藥。
  為做好合肥市市本級及四縣一市(肥東縣、肥西縣、長豐縣、廬江縣、巢湖市)2013年度城鎮職工醫保年度結轉工作,屆時合肥市醫療保險、工傷、生育、離休老幹部、城鄉居民大病報銷信息系統停止對外服務,停止服務時間為2013年12月31日23:00至2014年1月3日23:00。
  這也就意味著,合肥市所有定點聯網醫療機構與藥店均不能正常使用醫保信息系統,參保人群無法使用社會保障卡刷卡就醫或購藥。在這期間,將暫停辦理社會保障卡的掛失、解封、補卡與新卡製作等業務。參保人在定點藥店購藥或職工醫保參保人在定點醫療機構普通門診就診時發生的費用,由個人現金支付。參保人在定點醫療機構需要辦理普通住院出入院刷卡手續的,可在系統停機結束進行補辦後正常享受相應待遇。(祖春玲)標簽:醫療保險 社保卡 職工醫保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合肥醫保系統元旦歇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