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據人民網消息,繼近日法國媒體報道總統奧朗德可能將與現任女友特裡耶韋萊澄清關係後,特裡耶韋萊隨即出來回應此事,並宣佈將前往印度ssd固態硬碟壽命參加慈善活動。但近五成法國人反對其充當“第一夫人”的角色。
  特裡耶韋萊的律師24日對媒體表示,總統和女友正在考慮澄清兩人的關係,說特裡耶韋萊希望能“以最大的尊嚴”從緋聞事件中走出來。這一說法公開後,特裡耶韋萊隨即通過電臺採訪的機會對外否定這個說法,她說律師不知道情況,並未得到授權,她宣稱這位律師已經不是她的顧問,只有她的辦公室主任有權代表她。瓦萊麗·特租賃製冰機裡耶韋萊的辦公室24日宣佈,她將於26日前往印度參加一個非政府組織旨在抗擊饑餓的慈善活動。
  另外,法國民調機構網絡調查顯示,有近54%的法國人希望特裡耶韋萊不要再扮演“第一夫人”的角色,蒸烤箱29%的法國人希望能給予特裡耶韋萊真正的身份和地位,而17%的法國人希望總統與特裡耶韋萊維持現狀。
  法國《更近》雜誌本月10日刊文稱奧朗德與女演員朱莉·加耶有染。奧朗德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這家雜誌的報道。14日,他公開承認系統傢俱自己與特裡耶韋萊的關係正經歷“痛苦時刻”,並承諾在2月訪問美國前澄清兩人的關係。  (原標題:法國總統欲掰,現任女友不放手 特裡耶韋萊宣佈將赴印度參加慈善活動 民調顯示五成人反對其充當“第一夫人”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