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楊柳)昨天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市小客車指標辦獲悉,本期各類搖號有效指標已經統計完成,由於本期新能源車申請人數增多,超出配置指標數,因此本期想要獲得新能源車指標必須參加搖號,但是由於超出人數不是很多,所以本期新能源車的中簽率約為92%。
  市小客車指標辦發佈,經審核,截至昨天零時,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2062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2360個有效編碼。與上期相比,通過審核的個人申請增加了634個,單位減少了177個。
  北青報記者瞭解到,本期新能源車指標配置額本為1666個,但由於上月有238個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未配置,按規定納入本期指標配置,因此本期將隨機搖出個人示範應用新能源小客車指標1904個。雖然搖號參與人數增多,但同時指標也有所增多,2062個申請者競爭1904個指標,中簽率約為92%。
  此外,本期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1990337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52327個有效編碼。從今年起,個人搖號實行階梯中簽率。享受2倍中簽率的相當於有兩個該申請者在參加搖號,因此會有2個搖號基數序號,3倍中簽率的會有3個搖號基數序號,以此類推。本期普通小客車指標搖號共有2474533個搖號基數序號。
  經統計核實,去年8月26日、9月26日中簽過期未用個人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907個,按規定納入本期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配置,因此本期將隨機搖出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19973個。經過計算,本期個人基準中簽率約為0.8%,也就是說123人競爭一個指標。按累計中簽辦法,享受兩倍中簽率申請者的中簽率為1.6%。  (原標題:新能源車中簽率降至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