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27日起,“中國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新聞發佈會先後在北京、南京、成都等地隆重召開。中國熱水器巨頭萬和與中國電器工業協會工業與日用電器分會聯合發佈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從“節能環保、人性智能、舒適沐浴、全程安全、設計美學、VIP服務”等六大維度重新定義高端燃氣熱水器,引導消費者選購高端燃氣熱水器的判斷標準從高價走向高價值,撥開高端燃氣熱水器市場的“迷霧”,六星價值標準“見明月”,高端選購開始“有據可依”,掀開國內燃氣熱水器行業新的一頁。
  高端熱水器選購“霧裡看花隔一層”
  隨著國內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消費需求逐漸由溫飽型向品質型轉變,高端熱水器市場進入快速成長期,高端產品銷售“量額齊升。以智能熱水器為例,2013年智能熱水器銷量占比為3.6%,到2014年1季度銷量占比達到4.12%,智能熱水器市場占比明顯上升。據2014年“紅頂獎”上發佈的《中國高端家電市場報告》,有50.3%的消費者願意購買4001元~6000元的熱水器。
  伴隨著高端熱水器市場的快速增長,高端產品的相應評判標準卻沒有建立起來。現有市場對高端產品的理解大多停留在洋品牌、高價格、花哨外觀和概念炒作的“偽高端”層面,缺乏對高端價值的務實而科學理解,更沒有一套完整的高端產品選購標準。
  高端熱水器市場“霧裡看花”,消費者在選購時“隔一層看不清”,盲目認為價格高的產品或者洋品牌就是高端產品,更不明白高端產品的具體價值所在,聽信廣告忽悠而頻頻為虛高價格的“偽高端”埋單,陷入消費誤區。
  萬和六星價值標準“破開迷霧見明月”
  萬和電氣副總裁宮培謙表示,在消費體驗時代,要評判一款燃氣熱水器產品是否高端,應該要從其本身的價值來衡量,建立務實而科學的高端價值判斷標準,避免落入偽高端”陷阱。
  創立21年來,萬和一直以溫暖科技推動消費者熱水生活方式升級,為滿足消費者追求高品質熱水生活不遺餘力。萬和發佈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從“節能環保、人性智能、舒適沐浴、全程安全、設計美學、VIP服務”等六大維度重新定義去高端燃氣熱水器的價值判斷標準,意在撥開高端熱水器市場的“迷霧”,為行業構建高端燃氣熱水器的價值判斷體系,也為消費者選購高端燃氣熱水器提供一個清晰的標準。
  依據萬和高端燃氣熱水器六星價值標準,一款燃氣熱水器只有在同時具備以下六點才可堪稱高端產品。在節能環保方面,熱效率要達國家一級能效96%門檻,同時採用健康無害的無氧銅熱交換器確保安全環保。在人性智能方面,要構建完善的人機智能交互體驗,全過程智能監控燃燒狀態,實現數據互聯互通。在舒適沐浴方面,精控溫差不超過±0.5℃,做到夏天水不燙、冬天水不冷。在全程安全方面,要對熱水器的使用過程進行全程監控,實現自動調節氧氣量-自動報警-自動關閉的閉環安全管理。在設計美學方面,要有時尚格調,體現現代居室簡約美學。在VIP服務方面,要快速上門服務,一次購買,終身免費保修。
  一流的企業立標準,二流的企業做技術,三流的企業賣產品。龍頭企業萬和發佈高端燃氣熱水器評判標準,撥開了高端燃氣熱水器市場的“迷霧”,引領了高端燃氣熱水器從高價走向高價值,結束了消費者選購高端產品“無據可依”的局面,推動了燃氣熱水器行業高端消費全面升級。
   來源: 中國日報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萬和撥開熱水器高端選購迷霧 六星價值標準“有據可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