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斯拉維揚斯克民兵周五(13日)稱,烏克蘭軍隊再次使用燃燒彈,結果導致村莊俱樂部和幾棟民宅被燒毀。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俄媒報道,烏克蘭斯拉維揚斯克民兵周五(13日)稱,烏克蘭軍隊再次使用燃燒彈,結果導致村莊俱樂部和幾棟民宅被燒毀。
  民兵總部稱,烏克蘭軍隊與民兵們的戰鬥幾乎整夜都在持續,烏克蘭軍隊繼續炮擊該市。
  據民兵稱,烏克蘭炮兵炮擊了謝苗諾夫卡村和切列夫闊夫卡村(它們都是在斯拉維揚斯克入口的村子),炮擊中落在謝苗諾夫卡村的燃燒彈燒毀了村莊俱樂部和幾棟民宅,民兵們撲滅了大火。
  民兵們12日夜已經稱,在斯拉維揚斯克郊區的謝苗諾夫卡村遭到燃燒彈襲擊。在媒體中出現了炮擊中使用的炮彈可能是磷彈的報道。後來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稱,俄羅斯對烏軍使用燃燒彈的報道感到擔憂,有必要重新檢查,歐安組織應查明真相。  (原標題:斯拉維揚斯克民兵稱烏軍再用燃燒彈 燒毀民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