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李松 見習記者王開廣 近日,由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和荷蘭萊頓大學國際稅法中心主辦,武漢大學法學院和武漢大學稅法研究中心承辦,並得到荷蘭Loyens&Loeff律師事務所、中稅咨詢集團大力支持的第九屆全國財稅法研究生暑期學校經過近一年的籌備,正式開班。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三百七十餘位財稅法及相關專業的研究生遞交報名資料,經過嚴格選拔,最終錄取了201位學員。
  本次暑期學校課程由荷蘭萊頓大學國際稅法中心和武漢大學稅法研究中心精心設計,保留了國際稅法的傳統項目,同時又加大國內財稅法理論與實務專題授課,融國際稅法與國內稅法為一體,形成了國際稅法和國內稅法交錯、財稅法理論與財稅法實務聯動的立體化課程體系,體現了財稅法理論與實踐深度互動的鮮明特色。授課師資以荷蘭萊頓大學國際稅法中心主任Kees van Raad教授為主導,同時又配置了來自日本、臺灣地區以及國內知名財稅法專家和實務精英為學員帶來近十場專題報告。
  (原標題:第九屆全國財稅法研究生暑期課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