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都mSATA訊 昨天上午,市民柯先生向溫都新聞爆料稱,甌海婁橋古岸頭村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殺了自己的丈夫。對此,甌海公安分局表示,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女子深夜新竹買房敲門,自稱殺了人
  事情發生在婁橋古岸頭村一加工廠3樓,死者屍體於昨天上午被運走。記者在事發現場看到,出事的房間外拉起了警戒線。房間內有一張床、一張摺疊桌等簡單傢具,床邊有一攤紅色疑似血跡。摺疊桌上有飯菜,桌子旁邊還有幾個啤酒瓶。加工廠一負責人介新成屋紹,死者方某,江西上饒人。
  當晚睡5樓抗癌食物的吳娟(化名)說,昨天凌晨4時左右,她聽到敲門聲,打開門後看到方某妻子。對方說“我把××(即方某)殺了”。
  “聽到這句話,我一下子清醒了。”吳娟說,一開始,她還不信,特地看了一下,沒發現方某妻子身上有什麼血跡,也看不出什麼澎湖民宿打鬥過的跡象。
  “我說不會吧,你說真的?她說,真的。我說,不會吧,你開玩笑吧?她說,真的,不信,你去看。”聽說殺了人,吳娟也不敢去看,後來她丈夫找了6樓的一名員工一起去現場。
  吳娟丈夫說,他有點被現場情形嚇到了,“方某躺在床上,臉朝上。喉嚨的位置有一道明顯的傷口。”
  夫妻倆結婚10多年,有4個孩子
  方某侄子方磊磊(化名)昨天上午6時左右接到同鄉電話,得知叔叔出事了。方磊磊說,方某妻子姓姚,也是上饒人。兩人結婚10多年了,家中有三女一子,大女兒十幾歲了。
  據方某所在的加工廠一負責人介紹,方某30多歲,到他廠里上班才1個多月,負責鞋底設計。方某妻子在潘橋上班,具體做什麼工作他不是很清楚。
  該負責人說,這夫妻倆所住的房間是臨時住所。他們住到廠里前後加起來才一天時間,沒想到就出了這件事,“他們夫妻的事情我們也不太清楚,關係不好可以離婚,這麼極端其實不應該。”
  方某的同鄉朱女士也在婁橋打工。朱女士說,他們夫妻倆出來打工多年,“我只知道他們有吵架。”
  有人稱,方某妻子事後表現鎮定
  事情發生後,記者採訪多位附近居民,他們都表示沒有聽到呼救聲、打鬥聲或者爭吵聲。不少人猜測,當時姚某有可能是趁著丈夫熟睡時動的手。
  該加工廠一位員工介紹,在他看來,事情發生後,方某妻子非常鎮定。據其瞭解,殺人後,姚某洗了手,扔了菜刀,還自己打電話報了警,並打傘出了一次門。
  記者就此事向轄區婁橋派出所瞭解情況,但警方未透露。目前,姚某已經被警方刑拘。(來源:溫州日報)
  溫都記者 呂進科
  見習記者 林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