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0月14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黃武平 通訊員 張洪國)10月13日,湘潭市糧食局通報,截至9月底,全市19個庫點共收購早稻11.58萬噸,其中,湘潭縣7個庫點累計收購量同比增長10%。至此,湘潭早秈稻最低價(每50公斤135元)收購工作圓滿結束。
  市糧食局有關負責人介紹,自7月28日啟動早秈稻最低價收購政策以來,市糧食局結合全省“讓人性化服務在收購工作中閃光”活動,啟動“全員蹲庫點、全力保收購”活動,先後有2560人次的黨員幹部深入一線收儲庫點,開展黨員志願服務,戰高溫、鬥酷暑,確保顆粒歸倉。
  今年,湘潭早稻收購工作總體上呈現“準備較早、進度均衡、安全有序、質量達標、監管到位”的特點,收儲庫點工作更加規範,切實做到了“四有”,即有倉收糧、有錢收糧、有序收糧、有情收糧;實現了“四不”,即不發生農民“賣糧難”、不“打白條”、不發生群體性事件、不發生安全生產事故。  (原標題:湘潭早稻收購圓滿結束 19個庫點共收購11.58萬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