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異地領取養老金資格認證工作即將結束在長春市退休後異地居住者要及時認證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艾靈) 一年一次的異地居住退休人員領取養老金資格認證工作即將結束,長春市社保局提醒,長春市退休後到異地居住退休人員要及時辦理相關認證手續,以免影響養老金髮放。
  沒有郵寄認證表等證明文件的,須及時郵寄;本人短期回長的,儘快到市社保局異地認證窗口當面認證。郵寄及當面認證地址:長春市民康路1012號長春市社會保險局1樓異地認證窗口(郵編:130041)。
  《退休人員領取養老金資格協助認證表》可登錄長春社會保險網(www.ccshbx.org.cn)“在線辦事”欄目“表格下載”下載,也可複印備用(以前的複印件仍可使用),或到長春市社保局異地認證窗口索取。
  長春市社保局在收到認證表等證明文件並認證後分五種類型向退休人員發送短信,第一時間告知其認證表收寄情況、認證結果;認證結果按月在長春社會保險網(www.ccshbx.org.cn)“最新動態”欄目發佈。
  記者從長春市社保局瞭解到,截至10月末,在長春市退休後到異地居住超過6個月的退休人員已達2.55萬人,其中2.4萬人已通過上述方式進行了認證,按時足額領到了養老金。  (原標題:在長春市退休後異地居住者要及時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