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QUADOODLE 神奇畫墊/畫布.塗鴉毯 有超大號跟巨大號版跟芝麻街Elmo 版!數量有限喔!只要清水即可畫畫,不怕小朋友弄髒喔!
【HH婦幼館】美國AQUADOODLE 超大號神奇畫墊/畫布.塗鴉毯(81x81cm)送畫筆一支 320元
超值特惠價320元/1組(送畫筆一支) 美國大牌Aquadoodle,採用高科技安全環保材料製造,專櫃價格昂貴,底面100%防水,品質非常好 送一支畫筆,只要加入清水即可在畫墊上塗鴨,就算畫到地板或牆壁也只是水而己喔!
【HH婦幼館】美國AQUADOODLE 巨大號神奇畫墊/畫布.塗鴉毯(120x90cm)送畫筆1支588元
此組是巨大款120*90cm非常大唷.買就送畫筆1隻^^
是橘色邊.巨大款.孩子做畫更有意思呢~
超值特惠價588元/1組(送畫筆1支) 數量只有30組,要買要快唷!!
【HH婦幼館】美單芝麻街Elmo 超大神奇畫布(數字1~9塗鴉毯) 送印章小車水筆配件350元
配件一個小車,一個印章.及一個可以印臺(方型/圓型隨機出)
印臺配有一個海棉,裝水後把印章或者小車在印臺上吸一吸水,印在畫布上就可以出圖
配件艾摩高8.5cm,小車長9cm,寬6cm,印臺13x9cm.
 【HH婦幼館】實用畫畫衣.工作服.長袖防水圍兜.可襠風雨3-8歲兒童適穿120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