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今年沒趕上各加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所以當店員給我九折時....
我竟然一口氣買了5條牛仔褲...........
....
嗯...
現在這麼不景氣....
我居然這麼浪費..........
......
這是從我家看到的101....
真的很遠....
但是,很清楚..........
去年,Fennir 就是看到這個...
才願意到世界第一高的大樓看看的............
今年...
有沒有煙火可以看呢....那,我就可以換上望眼鏡頭來拍一下囉!....
為什麼前幾年沒想到....
最近生意冷清....
業績慘淡...
整天被盯....
但是卻不准請假....
下個月...
每個週末都得上班....
我的客戶說,
現在有事可以忙應該要高興....
如果都沒事做,就得擔心了....
也對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