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99年度綜合所得稅,將有機會參加抽獎
主  題稅額試算確認送好禮發布單位服務科日 期 (起)100.04.27日 期 (迄)100.04.28詳細內容為使民眾報稅更加便利,並縮短報稅時間,國稅局自今(100)年5月辦理99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起,針對於內容單純的申報案件,將首度提供稅額試算的創新服務措施,並於4月25日前寄發通知書,民眾接獲試算稅額通知書後,只要在申報期限(5月31日)前繳納稅款或回覆確認(以網路或書面均可),就算完成報稅。本局為鼓勵民眾多加使用該服務,特舉辦稅額試算確認送好禮?報稅抽獎活動,凡設籍本局轄區內之納稅義務人,於5月31日前繳納稅款或回覆確認者(含線上、書面),將有機會參加抽獎,最高獎項為5萬元商品?,一舉數得,好處多多,符合條件的民眾請多加利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