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不給托瑞面子 延長賽逆轉道奇
當洛杉磯道奇隊以為他們在第8局結束時,以6比2領先4分紐約洋基已經足夠時,洋基卻要告訴他們:「別作夢!」因為洋基在9局上連追4分將比數扳平,第10局再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的2分砲炸裂道奇,助洋基在延長賽中以8比6逆轉贏球。 道奇在第3局就先從洋基先發派提特(Andy Pettitte)手中要到3分,第4局再靠著佛考(Rafael Furcal)的高飛犧牲打和貝里亞德(Ronnie Belliard)的陽春砲再添2分,派提特此役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和5次三振,掉5分,儘管最後是無關勝敗,但個人防禦率仍小幅升到2.72。 要挑戰本季第8勝的道奇的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前5局都沒讓洋基越雷池一步,直到6局上才在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的兩分砲攻擊下丟分,他今天主投7局被打4安打、送出5次三振掉2分演出優質,且他退場時道奇還以5比2領先,無奈最後卻無緣勝投。 雖然道奇在第8局靠著佛考的二壘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將領先優勢拉開到6比2超前。但道奇9局登板的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才上場就被A-Rod、坎諾、波沙達(Jorge Posada)、霍夫曼(Chad Huffman)用安打狙擊,讓洋基靠著連續4安打和2保送,灌進4分追平比數更把比賽帶入延長。
洋基追平比數後更是氣焰高漲,10局上坎諾(Robinson Cano)毫不猶豫對薛瑞爾(George Sherrill)掃出本季第15發全壘打,而這支全壘打還帶有2分打點,讓洋基在這場比賽中首度取得領先。
最後更靠著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救援2局無失分,助邪惡帝國在延長賽以8比6逆轉勝。 對於洋基來說,這場得來不易的勝利令所有人開心不已,A-Rod說:「這真是一場刺激的比賽,我們好久沒那麼興奮了。」派提特也表示,「打這場比賽就像在出戰季後賽一樣。」 由洋基前教頭托瑞(Joe Torre)領軍的道奇,在延長賽中遭到反撲落敗,托瑞表示:「他們很恐怖且纏鬥力十足。」只是,托瑞要擔心的還是現任領軍的道奇,因為他們在近10戰中就輸了8場。
每次洋基隊 派提特先發投球 我都會很期待 但今天先發5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3次保送和5次三振,掉5分  感覺有點多  希望下次能 表現的更精采。(受失誤影響 掉了許多分數)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8/341-2620004.htm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