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奈特持續低迷 洋基投手教練艾蘭德歸隊成救星?
柏奈特 最近怎麼了?
柏奈特昨天先發3局,被打6支安打另外投出6個保送,雖然也有5k但失掉6分全是自責分,表現相當不理想,即使隊友第1局先攻下3分,仍無法幫助他進入狀況。柏奈特這5場完全走樣,0勝5敗、防禦率是驚人的11.35。紐約洋基隊第2號先發柏奈特(AJ Burnett)又爆了!他昨天出戰洛杉磯道奇隊,只先發3局就掉6分退場,連續五場先發表現都很糟糕,雖然如此,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仍表示柏奈特不會離開先發輪值。而另個好消息是投手教練艾蘭德即將歸隊,可望替洋基投手群注入穩定力量。
先前紐約媒體曾提出讓柏奈特跳過先發的提議,但昨天賽後吉拉迪仍未改變想法,他說:「我仍認為他可以繼續先發,正如我內心的想法,這是我傾聽自己的結論。」 這個月柏奈特表現糟糕,除了少掉艾蘭德的協助,他的爺爺也在美國時間星期五過世,讓柏奈特心情更加沉重。「滿腦子都很亂,連站上投手丘上都在胡思亂想,當然投不好,但我不想找藉口,我只想快點再先發了,我真的等不及了。」 而艾蘭德自6月4號就因私事離開球隊,預計後天在紐約與西雅圖水手隊的3連戰歸隊。吉總說:「艾蘭德經歷了一些事情,終於要歸隊,是球隊的好消息,我也相信他準備好回到工作崗位了。」
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也很高興艾蘭德歸隊,「他總是有辦法協助我們突破困境,尤其他很善於溝通,相信他回來對我們會有很大的幫助。」 以上資料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28/11490-2619861.htm
希望柏奈特 能早日度過低潮  用他的絕品曲球  解決打者!
來為柏奈特加油打氣!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