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摸電腦...還是受不暸你的誘惑!!昨天睡到禮服哭出來.....我的肩膀的好痛壓= ="早上居然西裝外套校車差點沒坐到....然後我早餐都沒買~"~ 只好ARMANI到學校以後再買~於是和心樂去買...冷死我了G2000!!! 結果早餐居然是冰的= ="機車耶ˋˊ 西服後來就很冷...直到體育課我覺得好熱!!因為跑步結婚西裝,很熱~~~ 然後上車..很冷~~~現在很冷!!  結婚我腳都傷了!!!!


.msgcontent 西裝.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襯衫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