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李志雄)22日,省公安廳召開黨委會,專題傳達學習省委十一屆第100次常委會議精神,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統籌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堅決有力維護我省社會治安大局持續平安穩定。
  李春生指出,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屆第100次常委會議精神,研究經濟新常態下公安工作可能遇到的各種新問題、新挑戰,特別是隨著我省經濟轉型升級帶來的就業形勢變化、流動人口變化、新經濟形態增多等對社會治安帶來的影響,切實維護我省社會穩定。李春生強調,當前尤其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元旦、春節期間的維穩和社會治安工作,為省委十一屆四次全會和省“兩會”的順利召開,為全省人民群眾歡度元旦、春節營造安全、穩定、祥和的社會治安環境。  (原標題:做好歲末年初維穩和社會治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