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9號 事情還真多~*
最近常常在失眠~~
可能也是跟她重新在聯絡的問題~~
工作也是一樣要做~~
每天都覺得精神不太好~~
呵呵~~
自作自受ㄇ~~
禮拜六還是一樣去上班~~
從早上到中午都還沒有什麼事~~
一點半開始我正常做事~~
就聽到有人在吵架的聲音~~
我是真的有點傻眼~~
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一看才知道建宏跟林姐又在吵架~~
因為亞培的事情還沒人做~~
建宏又沒事做~~
要叫建宏做建宏不做~~
只好當什麼事都不知道~~
反正我也是在做自己的事~~
後來林姐就跑過來罵我~~
我更有一點傻眼~~
到底是怎麼囉~~
我專心做我自己的事也有問題ㄇ~~
林姐才說什麼我霸佔推高機~~
哇勒點點點~~
我的事情那麼多難道我還要讓出來ㄇ~~
只好笑笑的不說話吧~~
這就是情緒管理~~
要吵給你們去吵~~
跟我什麼事~~
建宏也衝過來一直跟林姐對罵~~
我只好離遠一點~~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月事不順ㄇ~~
給他們吵就好~~
我萬士益也差不多忙完了~~
該去處理亞培的事情囉~~
阿忠也幫我用的差不多~~
我只是過去收一下尾~~
接下來就開始用一些雜事~~
東晃晃西晃晃~~
到了三點半多就在等下班~~
建宏就跑去跟那些司機喝酒~~
我看到也笑笑而已~~
林姐又跑過去念他幾句~~
兩個人又開始衝起來~~
這一次真的更嚴重囉~~
林姐就不太想理她~~
跑去後面做事情~~
那知建宏去拿一隻鐵棍~~
衝過去林姐那邊就要打人~~
一時間我真的傻眼~~
叫阿忠快去拉住建宏~~
這個舉動真的有點離譜囉~~
我本來也想衝過去打建宏~~
真的是有點過火~~
想一想何必去躺渾水勒~~
給阿忠去處理就好吧~~
那知阿忠又處理不好~~
林姐也被嚇到囉~~
我只好一直陪陪林姐~~
接下來我就趕快連絡經理~~
這件事已經太嚴重~~
也還好經理在山上~~
不然經理一來一定不說二話馬上打建宏~~
過沒幾分鐘也一群司機跑來護送林姐走人~~
這件事就到這為止吧~~
建宏ㄚ~~衝動是要付出代價的~~
都快過年了ㄟ~~
怎麼長那麼大了還這麼不會想~~
還枉費你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
希望接下來可以和平落幕就好~~
這兩個月我想我的日子會難過了~~
突然少了一個人~~
事情一定又要增加一推~~
經理應該有那麼智商處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uinnjd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